是可爱不是油腻

【长得俊】《戒烟》第三章

◆看了LOFTER的各种文,自己随手开了一篇,不会弃坑,请放心食用

◆灵感来自李荣浩老师的《戒烟》这首歌

◆CP粉的自嗨,请勿上升本人

◆尽管应该不会有读者,但我尽量日更

◆如有雷同,不太可能

指路

以下正文↓

第三章.

“尤长靖,你给林彦俊吃了什么灵丹妙药啊?”

在林彦俊的酒窝挂了一周后,林超泽终于忍不住拉住了尤长靖。

“诶?什么啦……”

“尤长靖,你在干嘛?一起吃饭吼。”

林彦俊才离开了一会,回来后就看到两人亲密地拉着手,瞬间感觉任督二脉都打开了,话没经过大脑思考就脱口而出。

“好,你等我一下了啦。”

尤长靖回过头,朝林彦俊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转过身对林超泽说:

“林超泽你有什么事等一下再说了啦,我先去吃饭了。”

林超泽眼睁睁地看着尤长靖跑向林彦俊,面无表情地挥了挥手,在心里咆哮到:说好的小宝贝呢?去哪里了?这么明显的双标真的好嘛?你变了尤长靖。

“你刚刚和林超泽有在亲密的吼。”

林彦俊有些不爽地看着身旁的尤长靖。

“诶有吗?我没有在意啦。”

尤长靖一愣,自己刚刚真的没有注意。

“你都没有拉过我的手。”

林彦俊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心里一想到两人拉住的手就莫名不爽,一句类似撒娇的话脱口而出。

“诶?”

林彦俊话刚出口就后悔了,只是收回已经来不及了,正想着怎么解释,突然感到一只软绵绵的小手拉住了自己,接着便听到了某人有些软萌的声音:

“这样就拉过啦。”

林彦俊的嘴角不自知地上扬,酒窝跑了出来。他悄悄握紧了尤长靖的手,头却掩饰般地扭向一旁。尤长靖悄咪咪地看了看身旁的人,也笑了:林彦俊虽然看上去很像哥哥,但其实有时候也是一个可爱的弟弟啊。

此时恰巧路过的陆小芙同学表示:我可能是眼瞎了。

从那次有些“意外”的牵手事件后,林彦俊尤长靖两人的关系突飞猛进……

对于这件事林超泽表示:没关系,我早就不是他的小宝贝了好吗?以后这种问题请不要cue我谢谢。

林彦俊在尤长靖的感染下,以对他来说很快的速度和大家打成一片,会在练习期间给大家讲冻死人的冷笑话,会给大家出逼死人的真心话……

当然,林彦俊最爱的还是在晚上给尤长靖讲鬼故事,再笑着把吓坏的他搂入怀里哄他睡觉。

林彦俊总觉得,他和尤长靖之间,有什么东西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着改变,而这种改变,并不是来自尤长靖,而是……他自己。

不过很快,林彦俊就忘记了这个奇怪的想法,因为……公司的九个练习生要一起去参加《偶像练习生》的录制,封闭式的长期训练,一百进九的比拼,真正的较量……

题外话:
这章有点短小是因为今天经历了一些事情有些吓到,大家将就着看吧(鞠躬致歉),下章开启大厂之旅(鼓爪爪)
另外,戒烟这篇文我本来是想写那种有点悲伤气氛的故事,但是……莫名变成了小甜饼是怎么肥四??(自我怀疑…)我现在慌得一批……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