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爱不是油腻

【大大来约吖】第一期 主持人:橘柚

◆脑洞+推文,因为推文会涨粉

如果这篇不涨粉会尴尬……【乖乖坐好】

以下可能会崩,请做好准备↓

某可爱在偷懒断更后发了一篇推文作为补偿,突然炸出了几个大大,并“疯狂涨粉”后……

某可爱:“尤老师!!!我涨粉了啊啊啊啊!!居然还有大大回复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尤长靖:“……”【被疯狂摇晃到无法呼吸】

某可爱:“你怎么不说话啊啊啊啊!!!”

尤长靖:“你……先放放,放开我了啦……”

某可爱不为所动,依旧疯狂摇晃甚至想拉尤长靖一起蹦迪。

林彦俊:“放开,你有在大胆的吼。”

某可爱看了眼架在脖子上的刀和林某人黑成锅底的脸色默默松开了抓着尤长靖的爪:不好意思刚刚我的求生欲出走了,现已找回。

在三人终于排排坐好之后……

小橘:“欢迎大家来到本期【大大来约吖】我是本期主持人,你们最爱的小橘。”

柚子:“我是你们最爱的主持人柚子。我旁边是我们今天的嘉宾——靠推文涨粉的可爱同学,欢迎。”

某可爱:“十分感谢十分感谢,hello大家好,我是可爱,很高兴来到我们【大大来约吖】。”

柚子:“好的,事不宜迟,我们就赶紧来看一下,可爱今天都带来了哪些大大呢?”

某可爱:“下面请大家做好准备,尖叫声在哪里!!!让我听到你们的欢呼声!!
@钮祜禄言之
@抹茶拿铁
@Angelique
@一个没有感情的神秘女子
@不是个乖宝宝
@林念優
@阿呆和阿瓜的小牙椅
@可恶粥-
@青玉案橘柚汁
@牧羊少女
@酥酥
@明糖
@阿拉兴神杯🍉
@熊熊阿姆斯特朗回旋炮
@永葆十六
@二十四颗满月
@夹心奶糖
@丁耳
@Susacano
@syl_sylvia
@春日限定
@甜皮猴
@这一区鸽子的老大
@橙子女孩ccc
@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奶糖biu
@翻譯年糕
@精分与小透明
@阿然芒果味。
@荆禾
@Oo_ZhongXIN_oO
@千万别买色谱仪
@奶盐苏打泡
@橙子怒娜
@士多啤梨
@白日梦姐妹花
@二百一十八个橘子
@小羊家的咩咩
@东_小北
@尤点点
@硬币猫
@oymx519
@来自星星的柚子
@Luna banana  ”

小橘:“真的有在多的吼!”

某可爱:“……请把你语气里的蜜汁骄傲收起来在跟我说话”【求生欲再次出走】

小橘:“我的东西呢??”

某可爱:“我错了。”【秒怂,富贵乖巧】

柚子:“我们回到正题,首先请可爱简单介绍一下这些大大。”

某可爱:“这些大大都是长得俊cp粉,对就是你们两个的粉丝。所以其实刚刚骄傲也没错啦,但我就是很不爽,因为我单身,所以请你们注意一下谢谢。”

柚子:“嘻嘻嘻嘻……”【突然自我】

小橘:“那有没有哪些大大是对你而言比较特殊的呢?”

某可爱:“诶,其实是有的,首先这次推文意外地捕捉了好几只野生大大……偶像啊啊啊啊啊啊!!!”

小橘:“你冷静一点!!”

某可爱:“好,我冷静,首先@一下已被捕捉的大大 @Angelique  @香辣鸡米饭ᖗ( ᐛ )ᖘ  @奶糖biu  @精分与小透明  @阿然芒果味。  @甜皮猴 @尤点点 ,真的很感谢很感谢,就炒鸡开心的。另外在这里对 @精分与小透明 大大说一声对不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抢了大大的《戒烟》,真的很抱歉哭哭。 ”

小橘:“关键是你的文真是……”

某可爱:“你这样很不友好诶!”

柚子:“好了好了别酱嘛,对了可爱你刚刚不是说要感谢几个人吗?”

某可爱:“哦对的,在这里非常感谢 @吾酒炒鸡甜  @橘柚苏打冰  @海獅夢到了星星   @泠汐一只咸鱼  @油夹面包 的推荐,然后刚刚去确认的时候出现了一个突发情况,我突然发现 @泠汐一只咸鱼 也是一个大大啊啊啊啊,我们聊了好几句啊啊啊啊啊啊!”

小橘:“不好意思吼,我们今天的嘉宾精神状态不太好。”

某可爱:沉浸在开心中不屑于和你计较。

柚子:“我们的剩余时间不多了,可爱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某可爱:“既然节目进行到了尾声,那我就不要脸一次,在这里打个文吧,处女作《戒烟》请多指教,差句题外话,我觉得这一part可能会掉粉。OK你们做ending吧。”

小橘,柚子:“好的,那么本期【大大来约吖】到这里就结束了,这里长得俊请多关照,我们下期再见~”

某可爱:“最后说一句,以上提到的大大都是神仙写手,有更多推荐的请评论留言哦~如果特别喜欢某个大大的某个作品也可以来推哦~这里首先放一个:
来自@syl_sylvia大大推荐的@青玉案橘柚汁大大的作品《翡冷翠之夜》”

节目后……

某可爱:“你说我这节目做了之后能涨粉吗?”【一心只想涨粉】

林彦俊:“我不知道你涨不涨粉,但我知道现在已经凌晨了。”

某可爱:?

林彦俊:“你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夜生活。”

尤长靖:“林彦俊你胡说什么了啦!!!”

某可爱:好的我有罪,我走!!

评论(5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