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爱不是油腻

【长得俊】《戒烟》第四章

◆看了LOFTER的各种文,自己随手开了一篇,不会弃坑,请放心食用 

◆灵感来自李荣浩老师的《戒烟》这首歌 

◆CP粉的自嗨,请勿上升本人 

◆尽管应该不会有读者,但我尽量日更

◆如有雷同,不太可能 

指路

以下正文↓ 

第四章. 

“我觉得他们两个肯定有事。” 

“这还用你说吗?是个人都能看出他们之间不一般好吧!!” 

在香蕉七子——除了尤长靖和林彦俊的其他七个人的第十八次会议后,七人一致认为,尤长靖和林彦俊之间的感情绝对不仅仅只是朋友,于是他们决定,从尤长靖下手,展开车轮战,套出真相……

事情是这样的……

两个星期前,《偶像练习生》开录,九个少年和其他九十一个人一起住进大厂,在进入大厂后,九个人突然就变成了七加二,原因很简单……七个人一致认为尤长靖和林彦俊在一起了…… 

比如……尤长靖在第一次录制前,用软软的声音对九个人说了一句“我爱你们”,明明是对九个人说的,尤长靖的眼神却一直不自觉地往林彦俊那边飘,另一边林彦俊的酒窝开心得藏都藏不住,甚至还对着镜头跳起了舞。对此香蕉七子表示:处于两人恋爱中心的我们七只单身狗不配拥有姓名。

比如……采访是陆定昊的手搭在林彦俊的肩上,林彦俊不动声色地躲开并嫌弃地整理了衣服。而当和尤长靖同框的时候,你说话就说话,抓人家尤长靖的手是怎么回事?对此陆定昊表示:哼,看不起我陆小芙是吗?你隔着一个人都要抓尤长靖的手,怎么,表演世纪牵手是吗?

比如……只要尤长靖在身边,林彦俊的眼神从来没落在镜头上,不是在看尤长靖就是在看尤长靖,明明和陆定昊几个人一起采访的时候就很认真地找到了镜头。对此陆定昊等几人表示:我们一直以为,林彦俊在采访的时候很会找镜头,后来才知道,那是因为没有尤长靖……

比如……别人踩到林彦俊的鞋,林彦俊:“你干嘛睬我鞋!!送你一拐吼!!”而尤长靖踩到林彦俊的鞋,林彦俊:“没事。”还顺手扶了尤长靖一把。对此曾经踩过林彦俊鞋的姜京佐表示:我一个少林寺出来的人差点被林彦俊打死,所以这个问题请不要cue我谢谢。

比如……别人惹尤长靖的时候,尤长靖:“shut up!!闭嘴!!放屁!!”林彦俊惹尤长靖的时候,尤长靖:“诶你这个人,讨厌啦~”对此深知尤长靖脾气的林超泽表示:就这种蜜汁撒娇的语气他除了有事相求的时候基本不说,太过分了啊!!

综上所述,当七子在两个人的夹缝中没有姓名的生存了三个周后,他们终于决定反击了。

反击 Part 1:林超泽VS尤长靖

“林彦俊,我就吃最后一点点好嘛?”

林彦俊寝室里,尤长靖对着林彦俊甜笑着撒娇,林彦俊对尤长靖根本没有抵抗力,看着尤长靖一眨一眨的眼睛,心一软……

“好……”

“尤长靖,你不能在吃了,你真的有在重的,林彦俊你就知道惯着他,在他减下肥之前你不用见他了!”

林超泽突然夺门而入,闭着眼冲两人一阵大吼后拉着尤长靖就往外冲。

林超泽的理想是:他直接把尤长靖拉出林彦俊宿舍,接着趁林彦俊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把林彦俊关在里面,这样就成功完成了第一步……然鹅,有句话说得好,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

林超泽还是低估了尤长靖的体重和林彦俊的反应速度。当他拉住尤长靖的那一刻他就发现,他根本拉不动尤长靖!!就当他想加大力的时候,林彦俊早已反应过来一把把尤长靖拽到自己身边,接着就黑着脸把林超泽关到了门外。

林超泽:嗯,跟我想的没什么差别,不过是身边少了一个尤长靖。

尤长靖:我是谁?我在哪儿?刚刚发生了什么?一切来得太突然就像龙卷风……

反击 Part 1:失败

反击 Part 2:陆定昊VS尤长靖

“尤长靖!!如果林超泽,林彦俊同时掉水里,你救谁?”

“你不要搞这些了啦!”

“必须回答!!!”

“我不会游泳……”

“如果你会呢?”
  
“那就……救林彦俊好了啦!你有在凶的诶陆定昊。”

“你为什么和林彦俊那么好啊,你们才认识多长时间啊,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陆定昊吗?你还记得你的小宝贝林超泽吗?你还记得……”

陆定昊越说尤长靖越愧疚,忍不住打断了他,却不知道怎么解释:

“你们都是我的小宝贝啦……跟林彦俊他关系好……”

“尤长靖你在干嘛?”

“林彦俊你快来救我啊!他非要问我什么……”

尤长靖正在陆定昊杀死人的眼神下纠结着,一回头看到林彦俊开心坏了,赶紧让他来救自己,他觉得他要被陆定昊打死了。

“那个……你们聊,我先走了……”

陆定昊看着林彦俊一团黑气地走过来,果断怂了,陆小芙能屈能伸,留得小芙在不怕没柴烧……

反击 Part 2:失败

但是……望着陆定昊的背影,尤长靖突然陷入了沉思,他到底是为什么,会和林彦俊那么好啊……

题外话:
今天大粗长有木有?快夸我,快夸我~我才不会承认我昨天没更新……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