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爱不是油腻

【长得俊】《戒烟》第五章

◆看了LOFTER的各种文,自己随手开了一篇,不会弃坑,请放心食用

◆灵感来自李荣浩老师的《戒烟》这首歌

◆CP粉的自嗨,请勿上升本人

◆尽管应该不会有读者,但我尽量日更

◆如有雷同,不太可能

指路

以下正文↓

第五章.

【前方高能预警,18以下误入】

尤长靖觉得自己最近变得有些奇怪,怎么说呢……他开始忍不住去捕捉关于林彦俊的一切。

发现这一点是在周四下午,他去林彦俊宿舍找他,林彦俊正坐在床上看书,两人随口搭着话,聊着一些有的没的,过了一会,林彦俊便去洗澡了。

在林彦俊进厕所后,尤长靖的目光却不受控制的落在林彦俊放在床上的那本书上,手也不由自主地伸了过去。尤长靖发誓,他做出这样的举动,绝对不是因为他对这种晦涩难懂的书感兴趣,而仅仅是因为,这是林彦俊碰过的书。

当尤长靖想到这里时,他的手如触电般猛地缩了回来,整个人从床上弹了起来。他敲了敲自己的头,我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啊,一定是我最近压力太大了,一定是这样……他一边想着,一边往自己的宿舍走去,早点休息吧,睡一觉就好了……

或许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当天晚上,尤长靖梦见了林彦俊……

https://shimo.im/docs/Vdfdm7lH57k2920k/ 

尤长靖猛地从床上惊醒,OMG,他怎么会……做那种梦……还是和林彦俊……

他不会是,喜欢林彦俊吧?

尤长靖打了个哆嗦,不可能不可能,我怎么可能喜欢上他啊……但是如果不喜欢,我为什么会做这种梦啊……

尤长靖不敢深想,因为他清楚,那个答案一定不是他想要的,而它造成的结果,极有可能让他和林彦俊连朋友都做不成……

最近还是离林彦俊远一点吧,让自己冷静一下……尤长靖在心里想。

林彦俊发现,尤长靖最近在故意躲着他。他开始和灵超出入全时,和陈立农一起练歌,和林超泽一起吃午饭,他和任何人都可以一起,就是不愿意和他。

尤长靖在镜头前依旧和他嬉笑打闹,在镜头后却变成了零交流。为了躲着他,尤长靖在凌晨洗衣服,绕开他的练习室,尽量不经过他的宿舍……

在尤长靖躲着他的第三天,林彦俊终于在洗衣房拦住了尤长靖。

链接评论里有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