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爱不是油腻

【长得俊】《戒烟》第六章

◆看了LOFTER的各种文,自己随手开了一篇,不会弃坑,请放心食用

◆灵感来自李荣浩老师的《戒烟》这首歌

◆CP粉的自嗨,请勿上升本人

◆尽管应该不会有读者,但我尽量日更

◆如有雷同,不太可能

指路

以下正文↓

第六章.【初吻预警】

“你最近为什么躲着我?”

洗衣房里,尤长靖整个人缩进了两个洗衣机之间,林彦俊站在他的面前,没有了酒窝的林彦俊令尤长靖有些害怕。

“我,我没有啊。”

尤长靖小声狡辩到,瞳孔心虚地颤抖着。

两人陷入了沉默,林彦俊死死地盯着尤长靖,内心有些不安,尤长靖躲着自己是不是因为……发现自己喜欢他了……

没错,林彦俊喜欢尤长靖,从一个月前开始。

一个月前,他们即将离开公司,林彦俊的性格慢热,对于离开刚刚熟悉的环境……还有尤长靖,少见地感到一些恐慌。他沉着脸坐在床上,看着忙来忙去收拾行李的尤长靖。

“怎么了啦?”

尤长靖看了眼脸黑成锅底的林彦俊,似乎知道他的心思一般,软软地出声安慰到:

“是不是离开公司会有不习惯,没关系啊,有我陪你一起呢!”

“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吗?”

林彦俊在尤长靖听来有些可怜的话语脱口而出,尤长靖眯起眼笑了笑,没想到林彦俊很没有安全感诶,毕竟还是比他小嘛,有在可爱的。

他伸出手轻轻戳了戳林彦俊只要看着他就不自觉跑出来的酒窝,说的话像是浸了蜜似的甜进了林彦俊的心底,让他的心脏怦怦直跳:

“当然会啦,我会一直陪着我的林彦俊。”

尤长靖又去收拾行李了,林彦俊呆呆地坐在床上,尚未平静的心跳显示出来林彦俊刚刚到心猿意马。

“啊,这里还有我剩下的小面包,你要吃吗?”

“好。”

从那一天起,林彦俊喜欢上了小面包,也喜欢上了尤长靖。

“……林彦俊?”

尤长靖小心翼翼地开口。心里却是一片酸涩:为什么躲着他?当然是因为喜欢他啊……怕离他太近了被他发现,被他发现的话……两人可能连朋友都做不了了。

“尤长靖,别躲着我……”

尤长靖眼角有些湿润,可是我是真的怕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忍不住想靠近你,想要更多温暖……

终于在林彦俊近乎恳求的眼光下,尤长靖飞快的起身在林彦俊的唇上轻啄一口,接着又蹲下来把自己藏在洗衣机间,完了完了,我都在做什么啦……这下子,他一定会讨厌我吧……想着想着,尤长靖的眼眶红了一圈……

林彦俊回过神来轻笑一声,他一把捞起尤长靖,把他摁在墙上,狠狠地吻了下去……

题外话:这是一篇拖了一周的文【不敢说话】最近准备开新坑了,对话体ABO大厂中学,多cp上线~今晚可能会有制霸生日贺文,看情况吧……另外还有百粉福利,人家都是什么千分福利什么万粉福利,悲伤啊……小心心关注评论走起来~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