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爱不是油腻

【洋灵】Never Say Goodbye 心底从未告别

◆ooc,ABO,HE

◆第一篇百粉福利,下一篇长得俊HE分手日记

以下正文↓

我永远只做你的小孩——灵超

这座城市的夜晚总是繁华的,车水马龙,人来人往,汽车的灯光在马路上划出一串串迷人的长河,形形色色的人在无尽的黑夜中放肆着,在五彩的霓虹灯下喧嚣着。

灵超站在天台往下望去,一切就好像他们在一起的那天一样,只是……物是人非。

风曾经见证了他们的告白,所以它在他们分手的第一个星期,把那句灵超会记一辈子的告白带回了一切开始的地方。

“小弟,一辈子的糖,你洋哥我包了。”

灵超有多久没哭了……很久了,所以当脑海里一遍遍回放那天的场景,眼泪再也无法控制喷涌而出的时候,灵超突然意识到,再也没有人会像从前那样,宠着他了。

终于,还是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在分手后的一个星期里,灵超曾天真地以为自己已经彻底对从前说了goodbye,可事实却是……never say goodbye。

灵超学会了收拾乱糟糟的房间,却会在翻出一袋进口糖果时想起他;灵超学会了自己出门购物,却会在路过糖果店时习惯性的回头撒娇;灵超学会了自己做饭,却会在一柜子糖果前沉默……灵超学会了一切,就是没学会,忘掉他。

尤长靖一直在担心灵超,灵超越是固执地不让尤长靖去看他,尤长靖就越是担心。所以当灵超主动打来电话时,尤长靖激动地掐青了林彦俊的胳膊。却在听到灵超下一句话后僵在原地:

“长靖,你陪我去把标记洗了吧。”

他走在街上,冷风吹干了他的眼泪,手里紧攥的糖果融化在了手心。却再也没有人向他抱怨,那个虎着脸吓唬他的小孩,被他亲手弄丢了。

“灵超要洗去标记。”

尤长靖终于还是把这件事告诉了他。

寒冷的感觉从他拿着手机的指尖蔓延到身体各处,心脏,仿佛停止了跳动。

19号楼0412

终于鼓起勇气敲响房门,那时的他,全身颤抖得厉害,害怕,这是他最真实的感受。

“谁啊?”

熟悉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他的心脏猛跳一下,就像是……溺水的人找到了浮木。

“小弟,我给你带了糖,你能不能……让我看你一眼……一眼……一眼就好。”

他是真的想看灵超一眼,原谅他的自私,他只想最后看一眼……属于他的小孩。

近乎恳求的声音透过门板直击灵超内心,陌生而熟悉,是他啊。握住门把的手无力垂下,整个人顺着门板下滑,最终跌坐在冰冷的地板上。

为什么你要出现啊……明明我马上就要,忘掉你了……

木子洋。

长久的沉默后,灵超先开了口。

“木子洋……算我灵超最后一次求你,我拜托你,别来找我了……”

“你知道我们为什么分手吗?”

“因为你总是……温暖着所有人,却独独没有考虑到我,我是真的没有再继续的勇气了……你给我的安全感,真的……太少太少了啊。”

灵超终于把憋在心底的话说了出来,眼泪啪嗒啪嗒地落在地上,灼伤了木子洋的心。

“灵超,别哭……”

“我错了,我对所有人都很温柔,因为他们都是我的朋友。”

“但我只爱你一个,因为我的心没有那么大,只正正好好能装下你一个人。”

“我会给你买一辈子的糖,为你做一辈子的饭,出现在你的每一个清晨,把你宠成我的小孩。”

“还有,我爱你。”

当灵超不受控制地打开门扑进木子洋怀里的时候,他清晰地感受到了木子洋有力的心跳和,落在他肩头的泪花。

木子洋没有食言,他真的把灵超宠成了他的小孩。在这点上,尤长靖可以证明。

尤长靖在午饭前推开了0412房门,不出意外地在闻到饭香的同时看到了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吃糖看电影的灵超。

“木子洋,你快来管管灵超鹅啦!”

看着灵超周围一片狼藉,尤长靖终于忍不住朝厨房里的蜜蜂洋吼道。

“没事儿,你先坐,小弟那边等一会我收拾。”

“木子洋,你这么宠着他很不ok啊,你看看灵超现在连吃饭都要你喂,还有他的牙,这样下去会牙疼啊。”

餐桌上,尤长靖在目睹了木子洋宠小孩全过程后,终于忍不住打断了对面的恩爱。

“木子洋,你要敢听他的你就死定了!”

“小弟你张嘴我看看。”

“不给看!!木子洋你是大坏蛋!!”

“长靖说的没错,你的牙确实没有之前好了。”

“不可能!!我牙很好!!”

“乖,听话啊,以后我们每天只吃一包糖好不好?”

灵超心里知道木子洋也是对他好,所以在争执半天后,他还是委委屈屈地应下来,戳着碗里的米饭生闷气。

“乖,我们小弟最棒了。你之前不是说想去环游世界吗?等我过一阵工作忙完了就带你去。”

木子洋摸了摸灵超的头,在他的脸颊印下一个吻。

“喂喂喂,你们注意一点啦,话说我一个已婚人士到底为什么要在这里看你们秀恩爱了啦,早知道应该把林先生带出来的。”

尤长靖虽然嘴上抱怨着,但看着对面两个人,他挂起一抹甜笑。

这大概就是,灵超和木子洋之间的爱情,最好的模样吧。

我永远只做你的小孩。

平行线永远没有交点,相交线则只有转瞬即逝的爱恋。或许他们曾像相交线一般渐行渐远,但幸运的是,他们的心底从未告别。

Never say goodbye.

题外话:
爱情最好的模样,是不管我在外面怎样,在你身边我就永远是你的小孩。
终于100粉啦,撒花~恭喜努力的自己,永远要加油哦,毕竟大厂女孩,从不认输!!!下一篇福利是长得俊的HE分手日记,有其他想看的可以在我的上一篇文章评论哦~爱你们~

评论

热度(10)